一颗塑料糖

不知道是什么的小片段们,内插少量蟹牛 ◑▂◐

1.蝶霜的场合

  凤蝶活了十几年一直没想过带耳饰,毕竟自认是一个桀骜不驯狂放不羁的女孩子,头发上的蝴蝶结丝带还是自家的亲爱阿霜送的,亲手打上的。

  直到有一天,刚洗完澡吹头发的霜给她看了两副款式类似的单边耳钉单边耳坠,一边是星,一边是月,一边是金色,一边是银色——而且两副耳坠是相对的款式,反正就很简约好看!

  霜一眼看中,说买就买,毫不犹豫,只是蝶蝶平时鬓发都挡着耳朵,也不知道凤蝶有没有耳洞。

 “凤蝶,你打过耳洞的不?”

 “没,怎么了?”

 “来来来,姐给你打!”

  再然后等凤蝶反应过来的时候,霜已经从冰箱里面拿了冰块冰的她右耳发麻,然后看着霜拿棉签又涂了层酒精,然后鼻尖一阵玫瑰花香,然后就一个小巧的银耳钉就被莫名其妙的穿了进去。

  打进去的银钉小巧,凤蝶耳垂白皙好看,这么一衬,更显耳垂圆润可爱。霜硬生生的收回想摸摸的手,叫凤蝶小心脱衣服,免得带到一阵生疼。

  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仍是问题。

  凤蝶耳洞新打,稍微被压着就会刺痛,于是凤蝶翻来覆去,十分难睡。然后迷迷糊糊的,头被靠在的另一个地方,反正可以侧着睡了……嗅着一股清香的玫瑰味,凤蝶睡的十分安慰。

2.温剑的场合

  昨天晚上跨年,但是温皇十分淡然,倒是剑无极很是开心的拉着神蛊温皇出去逛街。

  路上有一个套圈圈的摊,剑无极看中了一只半蓝半白的仓鼠,拉着温皇就热情高涨,一个猛子跑了过去,拿着圈圈开始套,但是套啊套,旁边的东西都快被剑无极套完了,什么半黑半白的猫啊,一小袋气球啊,一板巧克力啊……

  温皇微笑着看着剑无极,拿了剑无极手上最后两个圈,一圈中的——另一圈么,温皇套在了剑无极脖子上。

“不错,下次给你上网挑个蓝色带铃铛的。”

“不错个什么啦!回家!对了老板,我们只要这个仓鼠,其他的……”

“耶,圈里的不还有你么?你也要跟着我走啊~”

3.史家的跨年火锅

  要说全金光世界有什么是出了名的,大概就是史家火锅,由魔界总裁亲自代言,口味是一等一的好!

  锅底主打是四种口味,第一种是黑白菌菇清汤底,第二种是砂锅鱼头汤底,第三种是奇特的紫甘蓝海带排骨汤底,第四种是胡萝卜牛骨汤底。

  根据厨师本人雪山银燕表示,这四种主打汤底是混合了他根据家里人或者小伙伴的印象来的,第五种汤底还没想好是应该混合什么才能让人感觉讨厌又好次。

  剑无极:银燕,你!

  史菁菁:呵,史家人的亲情。

  史仗义:喂~不要抢我台词噢,小妹~

  史家火锅的主打就很特色了,那么跨年夜这天又会是什么汤底呢?

  反正看着超级有食欲!周边摆了黄白的鱼糕,切花的香菇,煮到清透的白萝卜,基围虾,油豆腐,竹轮,中间摆了几片切花胡萝卜,土豆片,鱼豆腐,下边铺着豆芽,正中间一块面饼,估计刚放不久才开始散。

  雪山银燕端着一大锅放在了炉子上,又在面中间打了个鸡蛋。

  元邪皇的周边满是粉红色的小爱心泡泡咕噜咕噜,今天银燕的小牛围裙超级可爱!

  火锅……?留着吧不着急。

  嗯?你说标题是史家火锅?

  对啊,雪山银燕的店名就叫“史家火锅”。

  嗯?你问史家人的跨年夜?

4.史家众人的跨年夜

  史精忠:疯狂赶论文。

  史仗义:和爱将一起逛街和买爱买的东西,还看见温皇套着剑无极的脖子。

  史存孝:元邪皇家里。

  史艳文[看着空荡荡的桌子]:不~应~该~啊~!寒叶飘零洒满我的面~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此时门铃响起,来人竞是!

  藏镜人牵着忆无心,带着黑色口罩的脸上表现的很不耐:“唱唱唱,还没进来就听见你唱!”

  忆无心拉拉藏镜人的手,乖巧地打招呼:“大伯好,爹亲说今天过来玩~”

  藏镜人“哼”了一声,自己进了厨房。他已经知道了,俏如来要赶作业,史仗义一天到晚就知道爱将爱将,史存孝太天真…被那个蟹黄一天到晚的骗!

  史艳文把电视遥控递给忆无心,然后笑着表示自己要去给小弟帮忙,然后无心一脸懂:“知道啦大伯~”

“小弟,大哥来帮你。”

“谁是你小弟!给我呆着!别进来…都说了别进来!”

  今天,父亲和大伯的感情也特别好呢。

5.神蛊峰的跨年夜

  神蛊温皇的表情还是很微妙,女儿有女朋友他是知道的,女儿的女朋友曾经险险成为险险成为他女儿的男朋友的师弟的情敌他也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现在是这样的发展。饶是疯狂如神蛊温皇,也感觉微妙,然后忍不住露出来了一个微笑,然后霜就是一阵鸡婆疙瘩,危险感Max!

  凤蝶还在厨房和剑无极一起准备晚餐—一个是自己过来的,一个是被踢过来的,被温皇,真的,踢,进来的。

  霜还在面对自己的老丈人,虽然已经无所谓对方是温皇了,可是对方还是自己老丈人…!

“赤羽的部下?”

“是,我是八门的。”

“喜欢凤蝶哪里?”

   ??!

 “无妨,直说即可。”

  ummmm从柔软的头发到温柔的眼睛到红润好咬的嘴唇到好摸的身体??

  毕竟凤蝶的一切都好!

“哪都喜欢!”

  凤蝶最美的时候是刚刚洗完澡披着头发出来的样子,最可爱莫过于运动完后脸上的通红还有双眼充满神采的样子,还有在超市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挑选什么物品而微抿的唇角……好多好多。

  最后凤蝶端着锅出来了,趁着剑无极在中间挡着的时分,霜轻轻的亲了凤蝶的鼻尖。

  凤蝶,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了。

  当然了,霜。

  不过没有人看见剑无极在温皇的耳垂上重重咬了一口。

  ——大概是中途去洗手间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自己大腿内的一个丑啦吧唧的“温”字吧。

6.跨年夜的最后

  凤蝶和雨音霜熬夜跑还珠楼楼顶天台放了几根仙女棒,在夜空中挥舞着爱心的形状。

  神蛊温皇和剑无极。

“神蛊温皇你这个老男r…!——唔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