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皇稣/论坛体】我一转头,发现他跟别人亲一块去了?

龙子委屈 😂😂😂😂

忆昔闻雀鸣: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莫名其妙摸了一个论坛体
所以摸出来的东西也有点莫名其妙的……
帖子在100楼被稣浥封了,没有然后了








【生活】我一转头,发现他跟别人亲一块去了?


时间:22.03    楼主:八味酥不好吃吗


==========


1楼   卡仔王
一楼!


2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我觉得我要分享一下我今天的惨痛经历……


3楼   吃遍九界瓜
大妹子,想开点。要想生活过得去,谁的头上没点绿。


4楼   你个小辣鸡
楼上的,直男癌?


5楼   吃遍九界瓜
???


6楼   你个小辣鸡
人好好的妹子凭什么被绿?什么谁的头上没点绿?绿别人还是值得骄傲的事?


7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别在我的楼里吵吵,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不好


8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还有,我不是大妹子谢谢


9楼   你个小辣鸡
?!?!?!


10楼   往东瀛打个电话
噫~愉悦啦


11楼   我电话炸了
白……白学现场?


12楼   我电话还成
……以后这种无聊的帖不要再私发我了,我很忙@往东瀛打个电话


13楼   往东瀛打个电话
把你的id改掉,看着跟你楼上很像情侣名@我电话还成


14楼   我电话还成
你名堂真多


15楼   往中原回个电话
这样可以了吧


16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


17楼   情感咨询娘娘
你们快水了二十楼还没让楼主说话,还秀情侣名刺激楼主,过分了。


18楼   情感摧毁娘娘
楼主带着你的故事来,一杯茶后我会让你放下他,和平分手。


19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不,我不会放弃的


20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还是讲讲今晚的经过吧,楼主从事演员行业,难得有机会跟心爱的人一起拍一档戏,本来我们的戏份已经结束了,可昨天老板突然让我们今天回剧组拍个小剧场做彩蛋。我们想着没问题啊,今天就去了剧组,但是,剧组负责告诉我们,没有剧本。


没有剧本,是什么意思?


负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嘛,你们可以自由发挥,你们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就完全ok啦!爱你们,么么哒。


……并不想跟你么么哒。


但是没有办法,老板的面子摆在那,观众也很期待。好在我的爱人是很聪明的,很快就想到了一个点子,但只有大致方向,还是要看各人发挥,最后就出了意外……
观众看得开不开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心态崩了,我爱人直接炸了……


21楼   坚持海境发展
这……好像秒解码


22楼   共筑海境大梦
小弟,轻点打……算了给龙子留个全尸吧,为兄不勉强你了。


23楼   全海境最快的龙子
看到鬼!我才是最委屈的那个!!!


24楼   吃遍海境瓜
我去,瞬间解码以后发现这居然是个明星楼!


25楼   你个小辣鸡
合影!合影!我踏马快门摁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26楼   吃遍九界瓜
我去……吃瓜!


27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嗯……既然已经解码了……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稣浥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昨天他嗓子都叫哑了,龙子的零食包也是他丢的,我应该安慰他的,可是……
我也很委屈啊!我不仅委屈我还生气!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一回头就看见我的人跟别人亲上了!


28楼   坚持海境发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楼   共筑海境大梦
师相你……小弟……噗。


30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这有什么好笑的!你们有没有设身处地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如果昨天亲上梦虬孙的是欲星移呢!


31楼   共筑海境大梦
……


32楼   坚持海境发展
他不敢的,哪怕依靠着蛇皮走位,他也会在我亲下去以前疯狂爬走


33楼   坚持海境发展
但是小王爷,你昨天那个走位是真的太蛇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


35楼   海境小鱼苗
冒……冒死前排跟老爷合影!


36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如果能重来,我一定再走一次,人生重来算了。


37楼   海境小鱼苗
呜哇哇哇!我被千岁插队了!我没跟老爷合到影!


38楼   坚持海境发展
没事,来,耶✌


39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


40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欲星移,稣浥有没有跟你讲过,你这个人很顾人怨。


41楼   坚持海境发展
没啊他没跟我讲过,他说跟我一起加班很合拍


42楼   你个小辣鸡
?!?!?!


43楼   吃遍九界瓜
诶哟?


44楼   共筑海境大梦
师相,你背着我干私活?


45楼   坚持海境发展
都是为了海境的未来呀


46楼   海境股市分析
死命分析……


47楼   共筑海境大梦
我相信你,师相,要注意休息


48楼   坚持海境发展
是,王


49楼   海境股市分析
昨日皇稣股高开低走,今日股市低迷。鳞鱼股改变平稳走势,有小抬头倾向,本次股市分析由海境证券公司某不知名分析师提供,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50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皇稣怎么就市场低迷了?


51楼   我本是一条咸鱼
所以这个楼到底是开来干嘛的?


52楼   皇室经天大全套
孤王原本以为是来交流织毛衣心得……


53楼   石头仔
我本来还以为楼主失恋了,或者是沉浸在戴绿帽的哀伤中,还打算来宽慰一下的呢<(。_。)>


54楼   我真的是藏镜人啊
你们都闭嘴!让我女儿来安慰楼主!


55楼   我真的是史艳文呐
小弟你冷静啊!依艳文所见,楼主他至少目前并没有失恋!


56楼   吃遍九界瓜
一……一一一一一……一哥出现了……【瑟瑟发抖jpg.】


57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本来我是开楼来发泄怒气的……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了


58楼   大佛珠七斤多四两
不如来谈谈宗酋?


59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有道理,稣浥昨日真正气坏了,掐了镜头以后还一直咳一直抖……


60楼   路人甲
稣浥?八纮稣浥?就之前那个被扒出来说拍戏拍一半哭到停不下来的?恕我直言这心理素质也太差了,直接待在玄玉公司当朵玻璃花比较合适。


61楼   吃遍海境瓜
楼上你……真的勇士,下个id见


62楼   粽球后援会灯光师
60楼不见了……那个id也搜不到了……勇士,一路走好。


63楼   海境二皇子
在皇叔楼下说宗酋……怕不是石乐志


64楼   一位神秘的东北访客
华二都说石乐志……可想而知多石乐志,令人窒息


65楼   海境二皇子
你什么意思!╰_╯


66楼   八味酥不好吃吗
我刚刚接了个电话,稣浥让我自己去冰箱里找方肉吃,他切好了(•́ω•̀ ٥)


67楼   八味酥不好吃吗
刚刚60楼怎么了吗?


68楼   共筑海境大梦
没什么,小弟你快去吃东西吧


69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对了,给大家看我们去江南玩的照片【图片】【图片】【图片】


70楼   粽球后援会灯光师
哇!!!!这是鼓浪屿吗!


71楼   粽球后援会打歌师
海边的粽球!!!


72楼   我本是一条咸鱼
???这走向怎么突然变了?


73楼   安乐王牌咸鱼
秀恩爱,告辞


74楼   一位神秘的东北访客
【鳍鳞会秘闻】最后通贩开售,淘宝界面戳链接→


75楼   大佛珠七斤多四两
???师兄??


76楼   一位神秘的东北访客
副业


77楼   床前明月光
买买买买买买爆!


78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这是什么书?


79楼   粽球后援会会长
你可以看而粽球不能看的书【手动滑稽】


80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哦哦……我好像明白了,楼上把你的账号密码交出来,官方征用。


81楼   粽球后援会会长
⊂[┐'_'┌]⊃好好好,给给给


82楼   往东瀛打个电话
秀恩爱?


83楼   往东瀛打个电话
改个名字怎么够啊@往中原回个电话


84楼   往中原回个电话
歪?爱你,挂了。


85楼   火鸡后援会
军师……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你了


86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我还在生气喔╰_╯@鳍鳞不许江山困


87楼   粽球后援会灯光师
假装生气6666666


88楼   千岁恋爱讲堂
哇!气鼓鼓的千岁!超可爱der!@鳍鳞不许江山困   当然是选择安慰他!


89楼   吃遍海境瓜
当然是选择安慰他!@鳍鳞不许江山困


90楼   坚持海境发展
当然是选择安慰他!@鳍鳞不许江山困


91楼   大头大头鱼
安慰他!@鳍鳞不许江山困


92楼   粽球最好了
有没有跟我一样开始脑补粽球拍拍哄哄千岁,妈耶画面感


93楼   粽球我也痴迷
“哦宝宝宝宝不哭哦”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入脑补一下居然……


94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喂我还在这个楼……还有稣浥只有我能痴迷!


95楼   鳍鳞不许江山困
……我说军师大人刚刚开始就心不在焉看手机,你开的这是个什么鬼东西,还有你定的什么鬼书,赶紧给我申请退款!


96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稣浥!!!(*'ε`*)(*'ε`*)


97楼   鳍鳞不许江山困
我昨天仔细反思了一下……我觉得出现这样的错误确实是我的不对,皇渊,我向你道歉。不过,我觉得这个事故我只能承担较小的责任,梦虬孙的动作完全与我最初设想以及跟你们一起交流后的走向背道而驰,所以这个锅应该是他的


98楼 楼主   八味酥不好吃吗
嗯嗯嗯,稣浥你说得对(*'ε`*)


99楼   鳍鳞不许江山困
所以皇渊,你要是还生气,你就直接去打死梦虬孙吧,其实我也还很生气,我可以给你搭把手


100楼   全海境最快的龙子
???????!!!!!!!!

评论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