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妈妈桑的食物[又名不让赤司君好好吃饭]②

黛千寻有这样一个吃货妈妈是极其幸福的事情,虽然偶尔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比如,TC的北方小伙伴们一定知道有种食物叫【豆汁】。


作为北方人还是河北人的黛妈妈桑,家庭父母又属于老北京。所以早餐啥的可想而知——


[啊啊怎么办呢有是这酸酸涩涩臭哄哄的泔水豆浆怎么样才能不吃了好烦啊虽然我喜欢小臭鱼干但是面对这个完全吃不下啊哦凑!]


黛妈妈今天心情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好,笑吟吟的看着黛千寻,惹的黛千寻的鸡皮疙瘩一阵阵的起。


黛千寻默默咬了一口油条,表示什么都不想说了。


——————————————所以被留过夜的赤司君要不要保重呢——————————


早上五点半,赤司的生物钟就极其准确地叫醒了主人。


赤司默默想着让千寻再睡到七点,再叫他。


然后赤司穿上了洛山的运动服准备洗漱完晨跑,临行前亲吻了黛千寻的嘴唇,然后出门。


“嗯?!”一出门是黛妈妈的惊呼,入眼的是黛妈妈揭着面膜的场景。


正在揭开面膜的黛妈妈讶异地看着这个红头发的少年。


“起的这么早啊?不多睡会么。”【注意是中文】


“不了,一会儿要晨跑。”【中文】


刚刚想起来说错语种的黛妈妈本来是要给翻译的,但是没想到对方会中文。


老乡【?】见面的感觉让黛妈妈整个人都愉悦了,她决定拿豆汁好好地招待。哦,还有油条,还有红糖焦圈糖包。


———————被不情愿叫醒的黛千寻闻见了豆汁味后的惊悚表情——————————


黛千寻刚刚沉重的脚步一下子更加沉重,他默默拍了拍赤司的肩膀,眼神在无形中传递着[加油!]


本来,还以为赤司在这里可以不用喝那个酸酸臭臭的东西了。


——————————————————上餐桌了————————————————————


一向除了红姜还有藻类食物都不挑食的赤司面对这一碗散发着诡异酸味的液体也是陷入了漩涡。


黛妈妈笑眯眯地给赤司准备了一大碗豆汁,上面放着一圈炸好的油条。


“赤司吃吧,来自中国的超级棒的食物哦。”


大概只是看着奇怪,就像中国所谓的【臭豆腐】吧。


赤司默默催眠自己,然后端起碗来一口干【划】,用勺子慢慢舀起来,然后喝下去。


脸色不好的赤司白绿蓝黑黄白。


黛千寻体贴的递过来一个焦圈糖包。


“别着急,还有。”黛千寻的眼神依然在一种[加油,你不是一个人]的表情运用存在感把碗里的一口未动东西倒回了锅里。


黛妈妈仍然很开心哒给了赤司填满并且表示还有一定要加油喝完。


赤司君,今天也请带着味蕾君去英国旅游吧,耶和华神保佑你,阿门。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