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挖坑~(:3▓▒赤黛小短篇不够塞牙缝系列[1]

赤司的嘴唇红的有些莫名,没有那样的鲜艳,却带了一丝诡谲。


黛千寻在封闭的空间中看着这样的赤司,不自禁亲上去那一双看起来极为妖冶的红唇。


初次相见之时,就在你我的视线交汇的时候。


薄薄的嘴唇就这么互相触碰,属于鲜血的铁锈一样的腥味在黛千寻的舌尖上蔓延开来。


汗水的气味在空气中挥发,黑夜中的修长脖颈暴露在空气中然后——


赤司用一把小刀抵住了黛千寻的喉结处。


“千寻,我该怎么处置你呢。”


月光下的赤司,有点像辉夜姬。但是我的辉夜姬啊,你可愿意为我留下?


黛千寻仗着比赤司高,伸出手臂抱住了赤司。


沙哑地声音在赤司耳边响起“那么还请小少爷陪我一起下地狱。”


赤司的眼睛在黑暗中浅淡的光芒,并不打算阻止黛千寻手上的短刀。


“千寻,我爱你。”


“…嗯…”征十郎,我也爱你。所以请陪我一起,我不想在三途河等你。


血液滴滴答答,随和着时钟上的终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