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霹雳学园小故事.2

2.日月才子·一页书教授
    
    上一回简单明了而且粗暴的说了一下霹雳学园风云人物之日月才子的关系模式,我们可以再回顾一下——简而言之,日月才子的关系就是四个字,相爱相杀!

     不过月才子谈无欲对于这件事似乎一直保持着否定态度,据月才子谈无欲所言,他帮助日才子素还真只不过是因为素还真能力不够请他帮忙,并再一次表示素还真能的谈无欲也能,同时另附他不介意接管素还真的那文武半边天。

      日才子素还真听说了这件事,并没有表态,而是笑着挎上月才子的手臂弯子,走啦走啦。当时恰好在场的寒山意冷水心二位同学对此表示日月才子经常这么玩,就像高中部高三年级风云榜上第一的三鲜天组合,其中的疏楼龙宿与剑子仙迹一样。

      另外,寒山意冷水心同学因为算是谈无欲同学的管家的关系,冷水心同学又曝出其实谈无欲曾经常受邀于素还真的棋局,一去一整晚。

      “素还真…这个人,果然除了拉人下水就不会别的!”听到这件事的谈无欲正在给自己描眉——霹雳学园可以自由按照设定选择带妆和原本的长衣或者是现代的校服,上一话的苍、朱武他们,选择的都是现代青春校服款。

       谈无欲是毫无疑问的带妆党。用他的话来说,开心所以要话,并且谈无欲同学十分正经地表示,化妆也是修行的一种,而霹雳大学教师部的袭灭天来对于谈无欲的想法表示十分的理解与赞同,言语间不断流露对谈无欲同学的重视之情。

       谈无欲当时对着厕所的镜子,捏着眉笔正在小心翼翼的钩上去——但是宿舍外面阴无独吵吵嚷嚷“无欲老公,你怎敢舍的下奴家去那天杀的素还真家过夜啊~奴家、呜,好生伤心!无欲老公呐——老公呐——”惊的谈无欲把那只刚刚廓到手的眉笔喀断了。

        “素、还、真!”

        素还真正在给自己吹鬓边的毛球球,他说毛球球就是要每天都吹吹才能保证它柔软的手感师弟才会比较容易哄。

        “师弟耶——阴无独的话不要在意。”

        “我怎么不知道和素大贤人一起过夜了?嗯?”

        “诶呀~师弟,赶紧走吧,上课要迟到了~”

        素还真挎着谈无欲就要走,然后顺手抓上桌子上的另一只眉笔,“来来来,道友,待会劣者帮你画眉啊!”

         “素还真…!…好了,别拽我袖子!”

         说到带妆的问题,教师部的一页书教授同样是一个典型代表。怎么说呢,见过一页书教授的人都对于一页书极其地敬畏,一页书教授,只见脸时只觉他当真是宝相庄严,不可侵犯,但是又看见了一页书教授的身材后,更多的人选择思考人生。

         一页书教授的业余爱好就是健身,从胳膊上明显的肱二头肌到腹部的八块腹肌,无意间见过刚刚健身完毕正在冲凉的一页书教授的人纷纷表示好似神妃仙子下凡,却又像那天神一般。

         啊,主题偏了,一页书教授的妆容极其特殊,可以说全学园找不出第二个像一页书一样描着两弯蛾眉的男子,最主要的是还特别好看!

         学生A表示,一页书教授容貌旖丽更赛昭君,学生B抱着一本典藏版《诗经》,推了推眼镜架子,一脸憧憬向往,教授之貌, 莫过于,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学生C一脸严肃的吃着鸡蛋,说,教授的肌肉很好看,我要争取锻炼到那样的程度!

          不过听说学生C后遭不明黑衣人袭击,双眼更是发炎并伴随针眼…但是问及,学生C痛苦哀嚎着,捂着自己的双眼并且拒绝回答,据说袭击他的人疑似没有双手。

         

好像群里要求的产粮主题要围绕化妆诶…于是这一次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