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希望没有下一次

心疼

一宇任平生:

圈管真恶心


堂吉花朵:



这次发po会比较严肃,大家见谅。




我拿这个号在霹雳圈产粮已有一年,读者们一路支持与陪伴我感激在心。扪心自问,一直以来圈地自萌,从不讨论是非,其他地方再怎么挂,我就算知道都不会出来吭声。可风喝多了气球也要爆炸,我不可能永无止境的忍受下去。




有一名圈管对我这个小透明太上心,连出本都不忘搅一手,而且不是个人志,是合志,这么被人踩在头上,我觉得这已经够了,只能撕下脸怒挂。另外很想对这位说:有什么事可以正面来,做人痛快点很难吗?今早一个连文都没看过,跑来逼我删tag的你抱团亲友,我耐下心和她解释一堆已经是最大容忍限度了。




请大家移步微博为我评评理。




终于还要走到这步咯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