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塑料糖

日月才子的胡思乱想.1.2

*3  雷雨

      素还真与谈无欲都在一个理科班。

      好巧不巧还是一个男校的理科班。

      但是班主任是一个语文老师,女性。

      所以元旦联欢会,班主任很开心的看了一眼课本说要排《雷雨》。

     毫无疑问事情是交给正副班长日月才子的 。

      素还真难得的没有把事情丢给自己家的小师弟,选择自己处理。

      谈无欲很开心,但是深谙他的师兄不可能不要利息地帮他,所以想方设法从文娱委员秦假仙那里套消息。但是秦假仙也是个人精,七绕八绕一通下来还是没让谈无欲知道,还请了隔壁班的阴无独。

      谈无欲,怂了。阴无独何许人也,阴无独和楼下的剑子仙姬并称他们学校的两朵奇葩。

      不做褒义的奇葩。

      另一半,秦假仙咬着从小弟那里坑来的辣条,深思雷雨的人选问题。

      要说这腰身,班上公认最细的就是剑子仙迹,但是扮四凤肯定不止腰,剑子肩宽并不窄;其次就是谈无欲,谈无欲常年喜欢宽松的运动服,长袖长裤,夏天还是这样,看不出腰身问题,但是根据素还真的描述,谈无欲瘦的那几两肉全用来长了肌肉,就算不怎么看的出来也是实打实的精瘦身材摆着。

      秦假仙想了,叫了业途灵过来说了这样那样。

      反正么教室里面有暖气,大家在教室里面都是短袖跟过夏天一样。于是业途灵一杯水[手滑]地泼上了谈无欲。

      男生们盯着谈无欲贴身上的衣服,深思他和剑子的腰谁更细。

     秦假仙瞅了一眼谈无欲的总体身材,又看了看剑子仙迹,毅然决然的在周繁漪后面勾上了谈无欲。接下来就要考虑考虑如何躲避这位的追杀令了,搞不好还会加上蝴蝶君,毕竟隔壁班的公孙月可是相当的讲义气,别万一要弄死他就不好玩了。

     周朴园就素还真好了,秦假仙如是想,又顺手勾上了周萍:慕少艾。接下来还差一个周冲,环顾四周,他感觉苍眼睛没多少精神,蝴蝶君太水了看着不够运动,佛剑分说万一煞了全场……要不加上无忌天子?那就无忌天子了。接下来还有鲁侍萍……这个么,蝴蝶君就是你了!鲁大海就傲笑红尘好了,打手家仆非佛剑莫属。

      接着嘛,服装问题什么的,秦假仙沉思。

      屈世途?但是屈世途平时都在素还真家当管家,素还真家和谈无欲家没区别,万一被发现尺寸都照着他谈无欲的…啧啧啧,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惹动谈无欲的杀鸡,你将失去明日的生命?不,谈无欲根本不会给他杀鸡……不不不是素还真的杀机才对,事情败露死的人必须是自己啊……卫无私拦着都没用。

       啧,万一找女生就等于透露了一半啊……

       最后想了想,秦假仙决定找找苍的弟弟翠山行,翠山行在隔壁学校,而且人也比他大哥靠谱,反正苍就算知道也没关系——他们班四个人不能惹,素还真,谈无欲,苍,剑子仙迹。惹了这四个人,不会被乱刀剁了——而是在无形之中连内裤被坑没了都不知道。

       还记得上次有一个人惹了苍,结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是在主席台上起来的,顺便一身的蚊子包,从头到脚无一例外……啧啧啧,大夏天啊,可怜那人被剥光了扔主席台上好无知觉还被叮了一身包。嗯,包括哪个脖子以下不能说的部位。

       看着那个男生去医院的背影,秦假仙给他划了一个十字,祝你好运,你走的是玄宗医院,苍他家的。

       再接着,他有了一个后遗症,一看见苍就晕,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晕苍症],而他是苍同桌,最后不堪重负换隔壁班了。

       哦不,不对,是因为苍的记性不好——太爱睡觉以至于除了上课的事情都只有七秒记忆力。

       决定了各类角色,接下来就是找一个素还真和谈无欲分开的时候把名单给素还真看一眼然后着手经费的问题了,嗯,还有排练。

       秦假仙第一次痛恨正副班长外号日月才子的两个人,同校同班同桌,天天有事没事处理学生会的事情还是一起,中午吃饭午睡一起,平时放学上学一起,就差上厕所不一起!

       简单粗暴的挑了个谈无欲去厕所的课间把名单丢给素还真还有经费问题一并丢过去,很快就得到了答复,简约明了,大家风范。[放手做]

       素还真,等的就是这句话!

      接下来就要找语文老师借她来让名单上的人乖乖排练了嘿嘿嘿~

      于是乎,上课的时候老师宣布了名单,顺便加重了[各位同学一定要好好排练啊]。

      谈无欲脸色很黑,剑子仙迹憋笑憋的深沉……其他人反应不大,嗯……往生咒听见了嘛?

评论

热度(23)